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2012年第一次企联系统秘书长会议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3日 浏览:3510 次

为总结2011年度工作,统筹安排2012年度工作、进一步推动我省企联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于2012年3月20日在南昌召开了今年第一次企联系统秘书长会议。各设区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各省级企业团体秘书长、省直有关厅局(总公司)联络员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了省企联第七届理事会秘书处2011年度的工作,部署了2012年全省企联系统各项工作,听取了各设区市、行业企联(企协)对2012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省企联常务副会长胡健主持,各设区市企联及行业企联代表先后发言,张海如会长在会议结束时做了总结讲话。

张海如会长在讲话中再次强调,各级企联要做到“六个一”和“四个员”。“六个一”即要努力把企联打造成企业和政府的一座“桥梁”、企业与企业合作的共赢的一个“家园”、企业家学习和成长的一所“学校”、企业家成就事业的一个“平台”、企业家展示风采的一个“窗口”、引导和帮助企业、企业家发展的一面“旗帜”;“四个员”即各级企联组织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宣传员”、“联络员”和“信息员”。

张海如会长特别指出,各级企联要以服务为宗旨、活动为纽带、发展为动力、培训为载体、引领为抓手,建设性地开展工作,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企联组织强大的战斗力和旺盛的生命力。

张海如会长还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组织建设方面,各设区市企联系统的调整要尽快到位,机构、人员、办公场所、经费等尽快落实;二是和谐劳动关系方面要抓典型,以典型引路的方式开展工作,最终目的就是要“企业得效益、职工得实惠、社会得稳定、政府得拥护”;三是企业文化建设方面,要把今年5月的全省企业文化经验交流会开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尽快落实。

会期短短半天,主题明确、安排紧凑、务实高效,完成了所有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