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企联尹援平一行考察赣企
信息来源:江西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1日 浏览:2989 次


本网讯  5月3日至6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秘书长王菲菲等一行赴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岳峰集团等企业进行考察。我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顾问张海如等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图为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协会顾问张海如陪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一行到江西桑海集团调研。


图为尹援平一行在江西岳锋集团调研。


尹援平副会长一行考察赣企的主要内容是对我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推荐申报全国优秀企业家及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掌握申报企业生产经营业绩、了解企业营商环境,调研企业文化建设等。他们对江铃集团去年销售收入800多亿元,中国500强企业排位前移23位,新能源汽车销售全国排名第5位等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对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医药百强企业并位列58位、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百强榜中位列31位、年销售收入43亿元等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地处革命老区萍乡国家级经开区的江西岳峰集团生产高科技产品并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开拓创新精神表示十分高兴。


图为尹援平一行在江铃集团听取邱天高董事长汇报。


考察组还走访了江钨集团、江西桑海集团、江西鼎丰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他们对江西企业家的开拓创新、拼搏向上、纯朴敬业的实干务实精神留下深刻印象。


图为尹援平一行在江西鼎丰玻璃有限公司调研,宜丰县委书记张俊介绍企业成果和发展规划。


图为尹援平一行在江西岳锋集团调研,董事长田岳南介绍企业业绩和发展规划。


尹援平副会长还希望我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25号文件精神,体制创新、企业混改、企业文化建设和国际化战略等方面不断总结经验,为江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摄影 谷建忠、刘𣈱)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