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金达莱环保将成为江西首家科创板企业
信息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7日 浏览:1434 次

4月15日,上交所网站公布受理5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其中包括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金达莱成为首家冲刺科创板的江西企业。

金达莱主要从事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污水排放企事业单位及专业污水处理企业提供污水处理与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属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企业。

今年2月,我省召开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推进会,各有关部门、设区市和券商谋划“一对一”推动方案,加快推动省内进展较快、底子较厚、技术较强的一批拟上市企业对接科创板。会上明确提及,重点是会同招商证券做好金达莱的推进工作,确保成为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

3月19日,金达莱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科创板上市议案。4月10日,公司公告在招商证券的辅导下,已经通过江西证监局辅导验收。随后,金达莱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了上交所受理。

金达莱是新三板明星公司。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6900万股,融资金额为10.09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运营中心项目以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77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