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企联组织企业家在省委党校培训
信息来源:省企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浏览:1677 次


在全国各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按照易炼红省委书记关于“全省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赣鄱大地转化为生动实践”的要求,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于11月8日—11月12日在省委党校举办了第二期全省企业家研修班。这次研修班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示范,勇争先,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罗志坚、副校长廖清成以及专家教授为企业家授课。



    ▲全体学员合影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同向、上下同心,找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发展的契合点,找到伟大事业与创新建功的连接点,找到“怎么办、怎么干”的发力点,对此,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高度重视,按照张海如名誉会长的相关指示,协会在省委党校再次免费开办企业家研修班,要求企业家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充分认识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历史时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示范,勇争先,推动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现场


为期5天的研修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依托省委党校丰富的教学资源,开设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准确把握当前的经济形势,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背景下的企业家精神》、《疫情背景下的税收政策解读》、《以产业数字化为牵引,扎实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企业经营管理法律风险防范》、《俄乌冲突的历史经纬与现实冲击》等课程。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讲,用心感悟


▲交流研讨课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提建议,谈感想


此次学习,企业家学员们普遍认为,在省委党校学习受益匪浅,是一次系统的全面的理论知识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深刻,对今后的经济发展趋势视野更开阔,思路更清晰,干劲更充足。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企业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切实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斌、副会长谷建忠、张燕及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二级调研员朱灿明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



(供稿人:陈夏葳)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