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企业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喜讯!又一上市公司落户小蓝经开区
信息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浏览:1868 次

12月29日,凤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迁址落户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成为该区第5家区内上市企业。据了解,2021年,小蓝经开区共新增3家上市企业。

2020年,小蓝经开区辖区内企业泰豪集团对凤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60)开展收购,历时2年,终于成功,并将其迁址落户小蓝。在泰豪集团开展收购过程中,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积极参与,主动担当,不遗余力开展帮扶解困行动,为企业纾解种种困难。

铸造“放心”的产业氛围。小蓝经开区已累计搜集整理、制定了154项惠企政策,涵盖专项产业扶持、高新技术奖励、投资创新建设、制造业总体扶持等各方面;同时,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以“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为目标,不遗余力将全区打造成企业发展的沃土,使企业“愿意来、留得住、‘长’得大”。

打造“暖心”的专项服务。小蓝经开区开拓创新送政策上门、开展帮办代办、资金直达、“缺项审批”“容缺后补”等举措,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在泰豪集团办理凤形股份有限公司迁址变更过程中,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指派专人进行对接,加快其迁址落户进程。

塑造“舒心”的金融环境。小蓝经开区始终致力于助推区内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间接融资、直接融资的“服务全覆盖”。在普惠金融方面,小蓝经开区与中国银行等14家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与江西银行总行签订了支持汽车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意向合作协议;2021年,与县(区)20家银行全年成功举办8场政银企对接会。在助推企业股改上市方面,小蓝经开区组织企业参加形式多样的座谈、培训等活动,拓宽企业视野,并将省、市、县出台的各项企业上市支持政策汇编成册,主动上门进行广泛宣传。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