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省企联会长张海如到景德镇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2年3月7日 浏览:4758 次

 

省企联会长张海如到景德镇市调研

 

2012年2月29日至3月1日,原省人大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江西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张海如等一行六人来到景德镇市,就“切实推进全省企联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调研。

张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企联是一个社团组织,缺少经费、缺少行政手段,开展工作会比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有难度,这就要求我们必采要有超常思路。如果能推举一个在本地区担任过重要职务且德高望重的领导担任企联的会长,充分利用他们多年的工作经验和资源积累,会让企联的组织建设在资金、工作场地和人员三个方面收到突出的效果。这方面我们系统有一些成功的例子,抚州企联曹二俚同志在抚州长期担任党政重要领导职务,退居二线后由时任市委书记、市长和分管领导亲自推荐出任抚州企联会长。近几年,抚州企联在他的领导下,在组织建设上大有发展,各项工作也很有起色,多次受到了中企联的肯定和表扬。

我建议在今年6月份前,设区市企联副厅级会长、县区企联副县级会长必须到位,我相信此项工作完成后全省企联的工作局面一定会大有改观。可喜的是,在去年11月“抚州会议”至今,已有上饶市原人大副主任肖天连、宜春市原政协副主席刘迪光、新余市人大正厅级巡视员毛木根走马上任,担任当地企联会长,我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上饶、宜春、新余企联的工作一定会有大的改观,工作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景德镇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一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推荐合适的人选担任企联的会长,以推动景德镇市企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海如会长在景德镇陶瓷艺术研究院、陶瓷研究所参观考察

 

景德镇市委副书记黄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伍枝勤,市原人大副主任胡孔林,昌江区委书记廖云东等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市委副书记黄河表示,非常感谢海如会长对景德镇市企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企联各项工作,并做好相关安排,争取景德镇企联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省企联副会长陈寿营陪同考察。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