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易炼红:为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最充足最适宜的“阳光雨露”
信息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4日 浏览:1302 次


8月23日,省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江西经济要活,民营经济必须活;江西经济要旺,民营经济必须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担当作为、务实高效,为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最充足、最适宜的“阳光雨露”,打造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引擎,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

      副省长吴晓军主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出席。

      会上,省工商联汇报了全省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博能控股、赣锋锂业、泰豪科技、华勤通讯、博雅生物、中至数据、科陆电子、康富科技、巴夫洛、万佶物流等10家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易炼红在讲话中肯定了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对江西民营企业家强烈的进取之心、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他指出,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的重要主体,是国民经济中最活跃、最积极、最有竞争力的组成部分。我们对待民营企业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坚定不移为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易炼红强调,帮扶企业要持续用力、精准发力,下决心放开市场准入,下功夫解决融资难题,下大力推进企业创新,帮助民营企业融化“市场的冰山”、削低“融资的高山”、跨越“转型的火山”。优化环境要将心比心、真心耐心,以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以真心服务企业,以恒心落实政策,以公心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平台服务要高效协同、开放共赢,完善技术创新平台、人才集聚平台、政务服务平台,助力民营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权益保护要态度鲜明、行动坚决,坚决维护市场秩序、规范涉企执法行为、保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

      易炼红勉励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主动适应新常态顺势而为,善于抓住新机遇变中取胜,敢于迎接新挑战奋发图强,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实体阵地、强化自主创新、夯实基础支撑、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