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在东莞举行 夏文勇、周才柬、聂吉利3位江西企业家获“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省企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7日 浏览:2233 次

▲活动现场


      12月1-2日,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担当奉献”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大会颁发了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江西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组织了我省60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盛会,同时由省企联推荐的3位企业家获“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王忠禹会长发表主旨演讲

▲朱宏仁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发表主旨演讲,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大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曦、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工作局二级巡视员刘续浩、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等分别致辞。


      王忠禹在主旨演讲时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我国很多市场主体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他在会上提出,进入“后疫情”时期的企业家们,一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二要坚守家国情怀,主动为国分忧;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内生活力;四要坚定诚信经营,坚守法律底线;五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负责任的良好形象;六要拓展国际视野,促进开放新局。

▲江西组织60余位企业家参加盛会

      会上,王忠禹会长向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奖企业家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等4位企业家颁发了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奖金牌和获奖证书。中国企联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奖企业家的决定》;中国企联驻会副会长黄海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的决定》。

▲受表彰的江西企业家上台领奖


      由江西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推荐的3位企业家,获得“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他们分别是: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才柬,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聂吉利。


      据悉,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一般每个省份推荐2-3位企业家参评。该活动旨在弘扬、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鼓励广大企业家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投身于企业改革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