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企业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工商银行江西萍乡分行加强企业文化理论灌输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网 发布时间:2011年7月7日 浏览:4636 次
      工行江西萍乡分行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品牌影响力,促进业务发展为抓手,围绕总行编发《企业文化手册》为主教材,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是组织开展“工行情 文化行”系列活动。依托总行网讯“企业文化园地”,在全行广泛开展企业文化图文征集活动,以图忆事,以文传情,展现我行一脉相连的文化传承和底蕴厚重的历史积淀,激发广大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员工立足岗位,自觉践行我行价值理念,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佳绩。

  二是开展企业文化的内训教育和宣传推广。开展工行文化内训教育,集中进行解读培训,上好培训课,灌输新文化理念,由分行内训师实施集中宣讲。重点上好一堂课,即解读工商银行企业文化课;读好一本书,即总行编著的《企业文化手册》。指导全行员工加强对我行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三是将企业文化建设内涵和精髓渗透到基层。各支行、部室充分利用晨会、下班会、例会等时间,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培训,如每日学一句,每日提一问等,并由员工自已结合自身业务和职责要求,认真开展自学活动,加深对我行企业文化的理解和把握。

  四是加强学习与督导。该行组成检查组到各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督导,重点是检查督导各单位组织培训和宣传推广情况、员工学习情况。要求每一位员工不仅能熟记企业文化手册的条文,而且要领会工商银行企业文化核心价值、使命、愿景、基本理念、行为准则、企业形象等内容,达到人人过关的要求。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