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省企联网 http://www.jxqlw.org/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企联概况 新闻动态 企业文化 劳动关系 创新成果 职业经理人 领导讲话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领导讲话
张海如会长在省企联2012年会长新春联谊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2年2月22日 浏览:5117 次

 

 

在省企联2012年会长新春联谊会上的致辞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如

2012年12月28日

各位副会长、同志们:

流年似水,岁月如梭,2012年的帷幕又将拉开。今天,我们相聚美丽的青山湖畔,共贺新年的到来。在此,我谨代表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副会长、同志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一年来,省企业联会会、企业家协会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会员发展循序渐进、会费收入稳步增加、活动组织逐渐丰富、社会影响不断扩大,这些都与各位副会长及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为此,我要再一次向各位副会长、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组织活动,做好服务”是“两会”必须长期坚持的中心工作,也是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的根本保证。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在“活动”与“服务”上下功夫,以此来带动“两会”的各项工作,尤其要在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和企业文化建设上要取得新的突破。我相信,有各位副会长及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有秘书处全体工作的努力,我们明年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祝各位副会长、同志们新的一年龙腾虎跃、身体健康、工作进步!祝你们的家属新春愉快、事事顺利!

谢谢大家!

打印】   【关闭

江西企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官方网站

维护电话:0791-86351537 版权所有 © 2007-2011 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 赣ICP备11007887号
地址:江西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0号 邮政编码:330046 技术支持:新派南昌网站建设